close


嗯嗯!這是上星期發生的事!
上星期六阿,本人我和我漂亮的室友們去補體育
第一堂是看極限運動的片子
就為了等一下要體驗
因為整著就是太無聊(不過歌很好聽)
所以我開始打瞌睡


第二節我又開始昏昏欲睡
這時片子也看完了
老師就說開始點名順便發填寫單
然後就開始點名啦

這時,男主角出現拉(快拍手)
他發單子給我們
其實這時我還看不清楚他的長相(體諒一下無右眼吧!)
之後還跑過來跟我借筆
不過,因為這支筆不是我的
是美麗室友的
所以我一直看著美麗室友
於是男主角好像覺得我怪怪的
但還是把我的筆拿走啦!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他之後把筆拿給我同學
叫他給我!
(哇--我真的沒有討厭你啦!你把筆直接給我好不好!)

就在我們亂成一團時,
我就發現
哇屋!男主角長的好像 鄭x浩
只是他是較瘦的鄭先生

之後下午,因為是不同的遊戲
所以就換不同的工作人員拉!
等行程結束後,
我就像個色狼還跑去找他勒!
果真還被我找到 哈哈哈 
那天整天心情非~~~~常高興。

噗噗!剛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他
因為他只是個正在低頭玩手機的工作人員罷了

而現在呢?我現在正在尋找男主角...
可是!我遇到了一個超大的難題
那就是.....


我不知到男主角再哪一班-----(大叫)

所以囉!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
(嗐~我是孬種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