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昨天睡太晚....兩點多才睡!!

還順便拉別人下水....(辛苦了!!)

結果今天12點多才起床

醒了之後,還聽到美麗室友的談話
「蛤!他還每醒喔!」
「對阿....」
呵呵我超會睡的,對吧!!

下午,去上了第一次的政治新聞
老師人很nice!
好吧!我以後都去上好了!雖然很無聊.....

放課後,回宿舍的路上
我去了一趟學校的便利店
買了麵包和飲料
回去,要上樓之時
我碰到了像x浩先生
不過我在塞東西
所以,馬上就低下頭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應該多看他幾眼!!
然後來個深情的對看(噗!好噁!)

不過呢!我的宿舍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
我還是可以看到他!!
因為..........
他就在我們前面練球阿-----夠強吧!
哇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