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肚子髒話,但是還是要文藝一下。對吧!]


低氣壓

天氣低 心情也低 與日俱增

現在呢?我不知道該面對什麼

昨天,大哭了一場

真是難過透了!

但是,我要振作 振作

如果我倒了 其他人呢?

親愛的Na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的確,是如此!

但是我不得不如此 
我怕的是後果 

現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像一個人不斷走著相同的街
永遠走再如同死巷的街

無限的傷痛加無底的無奈

這禮拜要回去了!!

我該怎麼面對你
我該怎麼面對所有人

我是如此相信你 現在呢?
你要我說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要什麼

你要的,我們都給了!
我們要的,你從來不給我們

我們要的很少 很少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

你是要家破人亡是嗎?

好啦!如你所願啦!

你到底還要什麼 說阿 說阿

我們是好姐妹對吧?你捫心自問!

我們真的只讓你想到錢嗎?

我們給你那麼多 你呢?給我們什麼?

你只給了我們一個啟示

那就是[你是個大爛人]

真是傷透了!

你自己去跟你那個"死爛人大閉缺沒小鳥有又孬種"的小弟弟在一起好了!

看破了!!我們看破了!!


My dear
We love you so much
But,Wh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