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冒了!!

我覺得,
我對新竹真的只能說『水土不服』四個字。
要不然就是 『事事不順』
是不是這個樣子 是不是!!

嗐---
現在喉嚨有點癢
都在硬給他咳出來
都咳到肺很痛
還要為那個賤女人心煩smoking!!
我真的是"自殘高手"(引用自某毛)
更煩的是,
我星期日晚上去買包小粉紅
他說賣完了= =
害的我只能勉強接收臭臭
夭壽喔!我要用他一星期耶!
更更煩的是(對不起厚 有點多!!)
我的一月一次"驚喜"來了。
肚子痛的跟什麼一樣!!馬的!

------------------------------

所有事情都知的差不多了

原來 你是這種人!!

我真的是....覺得心寒還是心寒!!

等你之後連後悔都來不及了

看你怎麼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