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對我而言,總是過的特別慢。
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天的開始

從上課的路途到下課

每一步都細数著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夜晚真的降臨。

每一天都在祈禱著離開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


如果可以,我想用忙碌忘掉你
讓自己一回家就累到睡在玄關。

如果可以,我想用佈滿的白煙隔絕自己思念你
讓我至少能想想我自己。

如果可以,我想將你從電話中刪除。
讓我至少不用再擔心電話費。

如果可以,我想關閉自己的心不再在乎你
讓我至少能像個人的過著每一天。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虛偽˙˙˙˙

對著你說著一樣的謊

每一天 每一天。


My dear ....

I wont.

But I can'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