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訂要早起
然後去拍照的

結果 一睡就睡到下午
當然啦!行程就停擺了!!

晚上
出門後,去了一趟7-11
本來想買個立可拍來玩
結果300多耶
有夠貴的!
所以我只好放棄啦---(要省錢)

既然沒去照像了
於是我就好好的給他利用晚上的時間啦!!
那就是用跟"老人一樣"的速度 走去新光
來個"新光 ?小時遊"
呵呵!!真是給他很幽閒

於是我開始了一個人的逛街
雖然我也喜歡和朋友一起
但我喜歡一個人去更勝多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天生孤僻吧!呵呵!!

於是,
我先去無印買東西 
除了用品文具和用頭髮的,還買了我最愛的金平糖。
(可愛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再去看看雜貨 
然後一邊講電話,一邊大叫好可愛。

走著走著也看看路邊的表演
真的很不錯,有許多觀眾,也看到很多人在攝影。

路途看著走在時尚的路人
各式各樣的男男女女,搞的路都變成伸展了。
(也搞的我格格不入= =)

然後再用老人的速度
一邊聽音樂 一邊哼歌 走回家

真的,越夜越美!
我喜歡夜晚勝白天啦!
(我乾脆活在黑暗世界算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