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給你的歌】

夜好深,現在已經兩點多了!!
星期六的工作總是讓人覺得疲憊。
慢慢的打開門 再慢慢的闔上
客廳的小黃燈已經亮到發熱
這表示 你睡了!!
坐在沙發上,望著那盞黃黃的小燈。
那是你體貼的一個記號
你說:怕我回來會看不到四周。然後又跌的那邊瘀青,這邊也瘀青。

穿上拖鞋,把外套掛好。
輕輕走向房間
途中,看了一下你貼在桌上的便條。

「吃飯了嗎?今天吃牛肉飯。我煮的喔!!飯在鍋子裡,牛肉也在鍋子裡。不知道妳覺得好不好吃?!吃完就去洗澡!洗完澡快點過來睡覺!然後進房間小心不要踩到笨孩子!因為我今天踩到他好幾次。我先聲明,我不是故意的。也不知道他在發什麼神經,一直走來走去,我當然就會踩到。明天再說別的,快來睡覺吧!但前提要先洗澡!」

每次看完,我都會笑了一下。
這也是你體貼的一個記號
當我晚回來時,你都會留一個字條貼在桌上。
雖然每次寫的都差不多,有時還很蠢(呵)
不過你還是寫。
還叫我收集好!

你說:因為我的腦袋好像裝不了很多東西,容易忘東忘西。所以還是需要提醒一下比較好!

輕輕的走進房間 轉開門把
為了怕踩到笨孩子 我站在門口搜尋他的蹤影
笨孩子可能是怕又被踩到了吧!於是他選擇睡在矮衣櫃上。
通常他都會睡在床旁的一個我們用棉被自製的床。
床旁的小小台燈還亮著
你微微的呼吸聲在空氣中靜靜傳播著
用最輕的步伐快速的走到衣櫃前 拿好衣服!
用最輕的步伐快速的走出房間 再靜悄悄的關上門

吃了牛肉有點硬的牛肉飯。說實在的,還不錯吃。
我吃了兩碗。雖然工作途中有喝東西吃一點東西。但卻無法充饑。
再來是去洗澡!
在溫水中放鬆一下筋肉,驅散方才工作所產生的疲勞!
充滿白白蒸氣的浴室,讓鏡子和視線呈現一片模糊。
澄黃色的燈,在牆壁上就像即將要下山的夕陽。
蒸氣就像繚繞著山頭的薄霧。
而我呢?會是在大海中的魚嗎?
那迷濛的景象,讓我差點沉浸再睡意裡!
「哈楸」無預警的一個噴涕 也讓我回到了現實 眼前的景緻好像也緩緩散去
『水慢慢變冷了,該起來了!!!』

整個弄好,已經三點多了!
回到房裡時,笨孩子不見了。
四處搜尋了一下。
原來他又回到了他的小床,還發出舒服的歎息聲。
我用最緩慢的速度躺到床上,就怕會把你吵醒。
把床旁的小燈關起來。
這時,你動了動,側了身,面向我。
這也是你體貼的一個記號嗎?!我也不知道!!
雙眸緊閉,呼吸一樣規律。
就算是這樣,有時我都還是懷疑,你是否被我驚醒?!還是你還沒睡?!
也許吧!!就算是吧!!
傾身向前,讓自己貼近你。
找了個最舒服的姿勢,讓自己窩在你的懷裡。
聞著你的氣味,聽著你平穩的心跳,披著你的溫暖,沉沉睡去。
直到天明時,在你的輕吻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m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